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八次中心组学习及“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2015年12月02日 09:33 廖卫红 点击:[]

2015年12月2日上午,学院党总支在这里举行第八次中心组学习及“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廖卫红主持并作主题辅导报告。

此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和《南华大学章程》,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执行学校干部外出等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制度》、《关于重申和严明公务接待有关纪律规定的通知》等系列文件,书记廖卫红还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南华大学党委书记邹树梁关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升学副校长以中央音乐学院等三所高校违纪案件作实例而提出的作风要求。会上还组织学习了《南华大学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追究办法(暂行)》等文件;学习了刘云山同志关于“三严三实”、王岐山同志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学习了中共中央宣传部、教育部关于加强和改进宣传思想工作系列文件;学习了孙金龙同志的重要讲话。并围绕 “如何坚持用权为民,自觉遵守宪法法律和党的纪律,依法行政、依法执教、为政清廉;如何坚持民主集中制,自觉接受监督;如何坚持从实际出发谋划事业、敢于担责、‘为官有为’”三方面内容进行研讨,认真查摆在严以用权、真抓实干上存在的突出问题。

同志们通过学习更加明确了“三严三实”的重要意义及具体要求,达到了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自觉性和坚定性的目的,为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了很好的准备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三严三实”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中心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