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中心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5年11月12日 09:36 廖卫红 点击:[]

2015年11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要参加者:党总支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廖卫红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廖卫红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校院两级中心组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全体与会者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题为“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的说明”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办印发《通知》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集中学习了原文后,与会者就本次学习的内容,结合学院中心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是一项十分重要和必要的政治任务,通过学习,有助于大家将思想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和学院党总支、行政的决策和部署上来,为学院的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奠定良好的基础。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第八次中心组学习及“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