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2015年08月30日 17:57 体育学院 廖卫红/文 龙冲/图 点击:[]

8月30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廖卫红书记主持。学院总支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首先,廖卫红宣读了学校关于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2015年第5次集中学习的通知。参加学习的成员轮流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学习了刘云山《打牢思想根基,注重学用结合,增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效》、《推动领导干部更好见贤思齐见不贤而自省》和中央组织部召开专题座谈会,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指示精神,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进一步抓好《干部任用条例》贯彻落实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等文件。

最后,廖卫红重点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意识形态重要论述及有关文件精神,要求各教研室负责人将文件精神及时传达到每位教师。

上一条:体育学院中心理论学习小组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