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

2015年06月23日 01:49 体育学院 龙冲/文 廖卫红/图 点击:[]

6月18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会议由廖卫红书记主持。学院总支成员及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专题教育会。

首先,廖卫红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专题学习研讨会暨校园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通知,并要求每一位中心组成员结合自己的实际写一篇以“严以修身”为主题的体会文章。传达了学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中心组学习要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相结合,要督促学院重点工作的落实,要做好思想文化宣传工作,加强学院网络、微博、微信、QQ群等网络媒体的监管工作,做好新闻报道。

然后,由贺仕刚、李军宣读,认真学习了南华校发【2015】25号中共南华大学委员会印发《关于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全文学习后,廖卫红再次强调,院领导以及支部书记要带头讲好“三严三实”专题党课,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做到以上率下、严督实导,注重实效。

最后,由杨栋宣读,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的总纲部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认真,仔细领会,学习氛围浓厚。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五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向张京华教授学习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