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向张京华教授学习活动

2015年06月04日 10:55 体育学院 龙冲/文 廖卫红/图 点击:[]

为积极响应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和校党委关于开展向张京华教授学习活动的号召,2015年6月4日上午8:30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开展了向张京华教授学习活动,活动由总支书记廖卫红主持,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首先,廖卫红宣读了湘教工委通[2015]29号《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向张京华教授学习活动的通知》,介绍了张京华教授在校任教十三年里的系列先进事迹,以张教授淡泊名利的超然境界,执着忘我的治学精神,潜心教书育人的人格魅力,鼓励、动员全体职工深入开展学习活动。

然后,通过自由发言的方式,联系个人实际谈了自己体会,气氛活跃,共有12位老师发了言。大家表示,在学术方面,要努力向张京华教授学习,沉下心来做学问,积极主动搞科研,学习他严谨笃学、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在育人方面,学习他爱生如子、倾心育人的优质品质,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

最后,谭志刚院长指出,希望我们每一位老师,要学习张京华教授淡泊名利、爱生如子、爱岗敬业、为人师表的奉献精神。要将学习活动贯穿于教书育人和科研实践中,要体现在自己的一言一行中,做一名让社会承认,让学生喜欢的好老师。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三次集中学习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会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