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举行第二次集中学习

2015年05月18日 17:01 体育学院 龙冲/图文 点击:[]

5月15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5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学习活动由廖卫红书记主持。

学习会上,廖卫红首先传达了《南华大学关于举办从严治党“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党风廉政建设学习班暨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通知》精神,明确了此次学习的主题,然后采用每位同志宣读部分学习内容的方式,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的一、二、三部分、习近平五谈“三严三实”、刘云山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全体与会人员学习认真,仔细领会,学习氛围浓厚。学习结束后,廖卫红强调,一定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把学习当成一定种习惯,并结合学院的工作实际,科学谋划,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开展。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向张京华教授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到韶山参观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