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运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2016年06月15日 16:16 文/高欣 点击:[]

6月15日上午,运动训练教研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黄诚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

首先,支部书记黄诚老师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主题,从“如何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这一现实问题入手,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正式进入会议。

随后,支部书记黄诚讲授本次专题教育学习的第一次党课。他从党章的性质出发,结合中国共产党对党章的历次修订,向各位党员讲解了党章的内容;然后,通过十八大修订党章的背景介绍和党章历次修订内容的梳理,用“四个最高”来阐释党章的重要意义,以“四个变化”和“五个不变”解析党章修订的重要原则和修订意义。同时,强调了作为高校教师,要结合自身工作来切实保持党的先进性,必须把工作实际和党章的学习结合起来,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凸显出“两学一做”的重要性及其现实效果。

各位与会党员就本次专题学习会的内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讨论,并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学习活动,更为深刻地理解了作为党员的自己,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今后将会以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来严格要求自己。

上一条:运动训练教研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学院群体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党课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