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训练教研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2016年08月25日 09:38 文/图 黄诚 点击:[]

7月5日-7日体育学院运动训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黄诚主持。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和有关纪律警示教育的典型案例。

学习期间,大家逐字逐句研读学习内容,认真记笔记、做摘抄、写备注,并针对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通过学习,进一步唤醒了党员意识,提升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大家一致认为要爱党、忧党、拥护党,要把党中央的思想部署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名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基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运训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