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2016年08月25日 10:26 图/文 莫兰加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加强对支部党员的严格管理和约束,促进全体党员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的持续转变,7月5日—7月7日,基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论述。

通过此次专题学习,让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知识的学习教育,进一步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大家边听边记,专注思考,每一位党员都能结合自身实际谈心得体会,会风纪律好,学习氛围浓。使我们更加坚定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大有提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培养新时期的合格大学生多做贡献。

上一条:体育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暨党总支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
下一条:运动训练教研室开展“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