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演讲、微宣讲比赛

2018年06月05日 16:26 文:尹圆媛 图:龚高龙 点击:[]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1日下午体育学院举办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演讲、微宣讲活动。学院全体青年教师参与了此次宣讲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观摩了本次活动,党总支书记何小英、副院长邹卫国以及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担任了此次活动的评委。

参赛教师们精心选择了具有特色的宣讲主题,结合多媒体手段并采取形式多样的宣讲方法使每个片段都形象生动。宣讲教师们新的观念、较强的语言组织能力、高超的PPT制作技术征服了评委们,也给观摩的老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每位教师宣讲完,评委们都会对宣讲者进行点评,指出其优缺点,望其以后发挥更好。最后,学院推选陈杰、罗琪、尹圆媛三位老师参加学校的比赛。

通过这次宣讲活动,学院不仅培养和锻炼青年教师,也使学院全体党员和老师们更深入的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其贯彻到学习、工作实际中,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体育强国”战略为指引,积极开展体育教学和阳光体育活动,指导大学生强身健体,在大学生在体育活动中培养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心理素质,为实现“中国梦”奠定良好的身心素质基础。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支部赴平江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关于2017年校院(处)两级党委中心组第二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