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篮球(甲级)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2018年06月08日 09:21 图文:刘烜华 点击:[]

6月2日,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篮球(甲级)联赛在我校南校区田径场篮球场落下帷幕。经过44场小组赛、半决赛的角逐,船山学院夺得男子组冠军,机械学院取得男子组亚军;医学院夺得女子组冠军,船山学院取得女子组亚军。

本次大赛是我校“师生健康、健康中国”主题健康教育系列活动之一,由体育学院承办,校学生会体育部协办,比赛男、女子组各有8支队伍参加。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了激烈的竞争。他们奋勇拼搏,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运动和生活的热爱,传达着友谊互助的团队精神。赛场旁的啦啦队也毫不逊色,整齐有序的喊出响亮的口号,此起彼伏。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执裁。比赛期间虽然间或有阴雨绵绵,但丝毫不能阻止同学们对篮球的热情。

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增强了体质,增进了健康,更在比赛中加强了同学间的交流与联系,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在比赛中展现我校学生努力拼搏、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2019南华大学“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系列活动之——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赛落下帷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