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赛落下帷幕

2018年05月30日 19:54 邓奎 点击:[]

5月26日,2018年南华大学“师生健康中国健康”系列活动之——“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赛在南校区足球场落下帷幕。甲级队前三名分别由国际学院、设计与艺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获得;乙级队由研究生学院和管理学院分别获得冠军、亚军。

本次大赛由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主办,于2018年4月14日拉开战幕,共有17个学院组队参加,其中甲级队8个,乙级队9个。

在激烈的比赛过程中,各院的参赛同学和啦啦队队员都激情洋溢,足球场上欢呼声响彻云霄。在赛场上,参赛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双方队员你来我往,表现出色,精湛的脚法、完美的盘带、犀利的射门以及精彩的配合不时将比赛彻底推向高潮,青春的活力在绿茵场上肆意的绽放。

本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校足球队员们顽强拼搏的团队精神,而且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团队的凝聚力,展示了足球运动的魅力!

上一条: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篮球(甲级)联赛圆满落下帷幕
下一条: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