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圆满结束

2018年05月30日 08:39 彭春兰 图文 点击:[]

5月26日,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排球(甲级)联赛在南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管理学院和土木学院分获男队冠、亚军;护理学院和管理学院分获女队冠、亚军。

本次比赛5月5日开始,各院经过精心组织和准备,男女共有15支队伍参赛。

根据比赛规程,比赛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经过小组赛后,每组的前三名进入第二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每组的第四争夺七、八名降级到乙级联赛。由于国际学院男队的晋级,不仅增加了比赛看点,也为比赛结果留下悬念。

联赛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生的身体素质,丰富了校园文化,促进了全校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提高了集体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了各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团结。

IMG_20180526_180038

上一条:2018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赛落下帷幕
下一条: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衡阳市元旦环城跑比赛中获高校女子组冠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