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新生杯”大学生足球赛开赛

2020年11月10日 14:47 ​文:谭德东 / 图:吴辉莲 点击:[]

为了推动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工作的积极开展,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11月7日,由南华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南华大学“新生杯”足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别在红湘校区田径场与雨母校区足球场举行。

此次比赛旨在积极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精神,目的在于弘扬体育文化,展现体育精神,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任务。

参赛院队有计算机学院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队、药学院队、衡阳医学院队、核科学技术学院队、机械工程学院队等共计15个队。

 

赛场上队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展开了激烈的角逐与竞争。他们奋勇拼搏、团结互助,用自己的激情和汗水传达着对着对体育运动的热爱。各位裁判员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以严谨的态度去执裁,保证比赛的公正性与观赏性。

本次比赛是南华人强健体魄、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一种重要形式。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希望大家在比赛中踢出水平、踢出风格,成为球场上的健儿。同时,在学习与生活中勇于担当、敢于拼搏,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崭新的姿态和饱满的激情,建设南华、建设祖国。

上一条:南华大学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0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篮球三对三比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