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大学生乒乓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02日 17:26 文:赵睿 图:毛宇萱 点击:[]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进一步弘扬国球文化,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推动学生的身心素质健康发展,增强学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2020年11月28日,学校举办了2020年大学生乒乓球团体赛。参赛单位有机械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学院、衡阳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船山学院、国际学院共十八个代表队。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顽强拼搏,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精彩纷呈。经过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在激烈的决赛中,经管法院代表队员与核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队员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高潮迭起,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赛场气氛十分活跃。

最终,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代表队荣获大赛冠军;核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四名、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名、衡阳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六名、船山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七名、药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八名。

此次比赛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学生之间的闲暇生活,增强了学生身体素质,为促进大学生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

上一条:南华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南华大学“新生杯”大学生足球赛开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