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11日 08:49 ​文:谭德东 图:周湘琳为 点击:[]

为全面贯彻教育部“阳光体育”活动精神,大力发展“校园足球”,推动学生课外体育活动,增强学生体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于11月至12月举办了“新生杯”足球赛。

说明: IMG_4905

参赛单位有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药学院代表队、衡阳医学院代表队、核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数理学院代表队、船山学院代表队、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公共卫生学院代表队、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建筑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代表队、松霖设计艺术学院代表队共15支代表队。

说明: IMG_5658

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纷纷展现自己的能力,或是头球,或是长传球,或是远射。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在激烈和精彩的决赛中,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激烈拼抢,拦截、防守、射门,双方队员你攻我守,发扬了敢抢敢拼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说明: 8F54F885A0E09ACD08E19803B6EA9010

最终,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机械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四名,衡阳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名,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六名,船山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七名,建筑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八名。

上一条:南华大学体质健康测试项目大比武圆满落幕
下一条:南华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