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体质健康测试项目大比武圆满落幕

2020年12月24日 09:21 ​图文/倪佳华 赵睿 点击:[]

为提升学生身体健康素质,增进学生之间感情,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学校于12月19日至20日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办了2020年体质健康测试项目大比武。参赛单位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设计艺术学院、化学化工学院、数理学院、衡阳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船山学院共17支代表队。

此次比赛分男女组。男子组竞赛项目为1000米、50米、引体向上、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女子组竞赛项目为800米、50米、仰卧起坐、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富有校园文化气息的竞赛,不仅展现出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更体现了学生的活力与拼搏奋斗的精神。

经过两天的较量,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一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二名;衡阳医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三名;核科学技术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四名;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五名;计算机学院代表队荣获第六名;语言文学学院代表队荣获第七名;设计艺术学院荣获第八名。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南华大学“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