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1年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2021年04月29日 10:07 ​文/图:张宇鑫 点击:[]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运动氛围,加强各学院之间交流,增进学院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同学团结协作精神,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气排球运动技术水平,4月17日上午,南华大学2021年大学生气排球比赛在红湘校区南校体育馆开赛。

参赛单位有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衡阳医学院,药学院,公共卫生学院,护理学院,计算机学院,数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语言文学学院,松霖设计与艺术学院,船山学院,国际学院等18支代表队。

四月的天空,阴雨连绵,但却丝毫没有影响他们的斗志。运动员们不断挑战着自己的极限,用行动诠释着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比赛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展开。

4月25日,男子组和女子组决赛在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经过激烈的角逐,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护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衡阳医学院、船山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语言文学学院代表队获男子组前八名。

QQ图片20210429093803

QQ图片20210429093811

护理学院、语言文学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衡阳医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船山学院、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获女子组前八名。

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黄生华、孔荣,护理学院樊宇杰、杜玉暄,公共卫生学院范俊炜、杨博文,机械工程学院陈伟,计算机学院陈良,语言文学学院奉雅琪、钟思伟,船山学院陈颖龙、李婧,设艺学院张磊、钱佳林,化工学院勒浩霖、李清碧,电气学院张林、郑雯馨,衡阳医学院林倬、詹丽钦,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资官相、赵一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周廷铉、黎郅斌、樊宇杰、黄生华、黄宏杨获“优秀裁判员”称号。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大学生“四向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