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1年“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1年06月03日 10:09 ​ 文/黄昕瑞 摄/张申琛 点击:[]

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促进校园运动开展,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增进学院凝聚力和集体主义精神,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顽强拼搏的意志,学校自4月7日起陆续进行2021年“校园杯”大学生足球赛小组赛、淘汰赛,并于5月30日举行了决赛。本次大赛由体育学院承办,校足球协会协办。

5月30日下午的决赛在红湘校区南校足球场进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对战国际学院。虽然天公不作美,但是球员们依然精神饱满,在雨中你追我赶、顽强拼搏。最后一声哨响,比赛圆满结束,国际学院以3:1赢得本场比赛荣获冠军。

本次足球比赛第二到第八名分别是: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船山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建筑学院。

赛后,本次“校园杯”足球赛的裁判长李绍合接受采访时表示:“本次大赛,同学们的参赛热情和积极性都很高,充分展现了我们南华学子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校足球协会会长刘钰嵘表示:“作为足协会长我很荣幸能够全程参与到大赛组织中来,未来足协也会开展更多形式多样、内容有趣的足球活动,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

上一条:2021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足球比赛成绩公告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1年学生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