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杯”大学生篮球赛四强赛战罢|冠亚季殿军名单出炉

2023年03月06日 16:44 陈杰 点击:[]

图文 陈杰/顾九州

半决赛落幕,冠亚军名额争夺激烈。

3月4日和3月5日,2022年南华大学“新生杯”大学生篮球联赛迎来疫情后的复赛,经过激励角逐,最终男子组电气工程学院与核科学技术学院会师决赛,女子组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会师决赛,他们将为最后的冠军发起冲击。

男子半决赛,核科学技术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的比赛相当激烈,双方你来我往。终场结束前两分钟机械工程学院队落后四分,队员曹润祥凭借一记中投和一记三分单骑救主反超比分。核科学技术学院队员篮下强打造成犯规之后,稳稳命中两次罚球绝杀比赛。机械学院队员最后的反击上篮超时无效,比赛结束。机械工程学院31:32以一分憾负核科学技术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最终晋级决赛。

说明: IMG20230305131603

另一组男子半决赛,电气工程学院与船山学院的比赛由于双方实力相对悬殊,最终电气工程学院以42:17轻松晋级总决赛。

本周将迎来2022年“新生杯”大学生篮球赛的收官战,进行最后的排位赛,具体对阵如下:

男子组

七、八名: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VS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五、六名: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VS基础医学院

季、殿军:船山学院VS机械工程学院

冠、亚军:电气工程学院VS核科学技术学院

女子组:

七、八名:核科学技术学院VS土木工程学院

五、六名: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VS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

季、殿军:化学化工学院VS基础医学院

冠、亚军: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VS药学院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2022年南华大学“校园杯”大学生气排球联赛赛程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