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09日 16:22 毛伊萍 李绍合 点击:[]

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足球赛圆满落幕

吴晓晖 高旭/图  毛伊萍 李绍合/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养,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发展校园足球文化,南华大学体育学院协助男子足球协会和女子足球协会面向全体在校22级学生在红湘校区南校足球场“新生杯”八人制足球比赛。

比赛开始于202211月,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激烈比拼,于202335日,新生杯圆满落下帷幕。决赛结束后,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陈志凌老师、群体教研室主任李军老师,群体教研室副主任吕新姣老师,裁判长李绍合老师出席闭幕式,以及各学院代表队、裁判员,相聚在南校足球场。


足球协会会长杨荣,女足协会会长柯彦虹在闭幕式上宣布了比赛成绩。女子足球队由船山电气计算机联队获得冠军,经管法学院队获亚军、药学公卫联队获季军。第四、五名分别是化工护理联队、语言机械建设联队。男子足球队获得桂冠的是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队,电气工程学院获得第二名,机械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第四、五、六、七、八名分别是经管法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船山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禹聪、刘钰嵘、罗泽俊等多人获评优秀裁判员。

颁奖之后,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致闭幕词并宣布比赛闭幕。男子组女子组全体参赛队员分别与嘉宾进行合影留念。



上一条:关于2022年师生田径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下一条:“新生杯”大学生篮球赛四强赛战罢|冠亚季殿军名单出炉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