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3年03月27日 11:05  点击:[]

                                                           图文 陈杰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养,加强各学院之间的交流,发展校园篮球文化,由南华大学体育学院主办,学生篮球协会协办的2022年南华大学新生杯篮球比赛于2023325日圆满落下帷幕。

决赛结束后,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栋老师、体育学院群体教研室主任李军老师、赛事负责人体育学院陈杰老师出席闭幕式,以及各学院代表队负责人、裁判员、运动员等,相聚在南校体育馆。

陈杰老师宣布获得优秀学生裁判员名单和比赛成绩。获得优秀裁判员的学生分别是:韩设威、王湘琰、刘剑雄、杨佳晨、顾九州。获得女子组1-8名的队伍分别是:药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衡阳医学院、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土木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获得男子组1-8名的队伍分别是:电气工程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船山学院、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衡阳医学院、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松霖建筑与设计艺术学院。

说明: IMG_20230325_143302

体育学院群体教研室主任李军老师为获得女子4-8名的队伍颁奖

说明: IMG_20230325_143337

体育学院群体教研室主任李军老师为获得男子3-8名的队伍颁奖

说明: IMG_20230325_143318

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栋老师为获得女子前三名的队伍颁奖

说明: IMG_20230325_143404

体育学院副院长杨栋老师为获得男子组亚军的队伍颁奖

说明: IMG_20230325_143418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国平老师为获得冠军的队伍颁奖

    此次比赛在体育学院陈杰老师的指导下,由学生篮球协会、裁判协会的同学们共同完成,在全体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为新生杯篮球赛画上圆满的句号,将南华大学的篮球氛围推向高潮,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篮球运动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


上一条:2023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篮球联赛赛前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关于2022年师生田径运动会的补充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