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篮球联赛赛前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2023年03月28日 11:09  点击:[]

                                                                                                      图文 陈杰

323日晚上,2023年南华大学校园杯篮球联赛组委会、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议在体育学院二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篮球联赛指导老师陈杰、学生篮球协会会长李翔、学生篮球协会副会长曹钰莹以及各个队伍的教练员,全体裁判员出席会议,会议陈杰老师主持。

    首先,陈杰老师介绍了本次比赛的组织情况,解读了竞赛规程,重点强调了以下几点:1、运动员要符合参赛资格,具有正式学籍且身体健康的在校大学生。2、安全人人有责,赛前、赛中、赛后各个队伍都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3、工作人员、裁判员、运动员、观众要团结协作,文明执裁,文明参赛、文明观赛、确保良好的比赛氛围。4、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确保篮球联赛的顺利进行,力争打造校园第一体育赛事。

F382

随后进行了紧张刺激的抽签仪式,男子组和女子组抽签结果如下:

19200

最后,本届比赛的学生裁判长顾九州结合新生杯比赛中出现的相关问题,就竞赛规则和裁判执裁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陈杰老师希望在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保障比赛顺利进行,预祝各代表队取得优异成绩!


上一条:南华大学2023年“校园杯”足球赛隆重开幕
下一条:南华大学2022年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