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2017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2017年11月22日 11:18 朱清华 满祚孚 龙冲 点击:[]

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2017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再次获得大学生男子组亚军和女子组亚军。

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的2017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于11月17日至21日在福清市体育馆隆重举行。经过全国各个赛区的层层选拔,最终来自北京、辽宁、山东、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湖北、湖南、广西、广东、陕西、香港等地区近80支队伍进入总决赛。

由体育学院朱清华、满祚孚老师分别带队指导的男、女排球队,在青年(大学生)组与来自全国各地的共40支队伍进行了五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中,教练员与队员们团结协作、敢打敢拼,最终获得男子大学组亚军和女子大学组亚军。彰显了南华学子凝心聚力、敢于拼搏精神风貌,为南华大学争得了荣誉。

 

上一条:南华大学女排在第一届气排球公开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条: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全国气排球联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