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女排在第一届气排球公开赛中荣获亚军

2018年05月29日 18:13 图/文 满祚孚 点击:[]

在刚刚结束的第一届中国气排球公开赛中,我校高水平女子排球队荣获大学生女子组亚军。

本届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和中国排球协会主办,于5月24日~27日在浙江温岭隆重举行,总计有48支队伍参赛。该项赛事是目前为止我国青年队伍参赛最多、规模最大的气排球赛事之一。

我校女排在体育学院满祚孚老师的带领下,不畏强敌、敢打敢拼。经过4天的激烈追逐,最终荣获本次比赛大学生女子组亚军,为我校争夺荣誉,优秀成绩的取得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在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下,体育学院的精心组织下,教练员和运动员们长期坚持刻苦训练,不断提升运动比赛水平的结果。

QQ图片20180529153245

截图20180529153756

上一条:南华大学男排在第四届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荣获亚军
下一条:我校高水平排球队在2017年全国“超级杯”气排球联赛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