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舞龙舞狮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凯旋归来

2013年12月16日 11:09 体育学院 点击:[]

    龙腾盛世,狮舞祥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8月8日至12日在南京隆重举行。

    本次大赛由大体协批准,大体协舞龙舞狮分会主办,南京林业大学承办,并以“中国龙、中国梦”为主题。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41所高校,972人分布在A、B两场地同时在舞龙、舞狮、传统项目、锣鼓技艺等项目进行了激烈角逐。

我校龙狮队首次参赛发挥出色一举获得了女子北狮第二名、男子舞龙第三名的好成绩,展现了南华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此次比赛还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深圳、南京、长沙等地的7所中小学和1所幼儿园参加了舞龙表演赛,这预示着继龙狮运动成功进高校后,将会走进中小学,中华龙狮运动将会蓬勃发展、大放光彩。

 

 

 

 

 

上一条:南华大学龙狮队参加大运会表演,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为龙狮点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