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龙狮队参加大运会表演,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为龙狮点睛

2013年12月16日 12:12 体育学院 点击:[]

2013年11月1日,南华大学田径运动会胜利召开。在开幕式表演前,我校龙狮队举行了隆重的点睛仪式。在全校师生的祝福中,校党委书记邹树梁为我校龙狮点睛,祝愿:祖国国泰平安,繁荣昌盛;祝愿:南华强盛,蒸蒸日上;祝愿:全体师生幸福安康!

接下来的表演由来自全校7个学院73名大学生组成的7条龙,5头狮子,通过“核特色”、“医品牌”、“海军国防”、“中国梦”、“庆华诞”五个篇章,分别摆出了放射形圆环、红十字、五角星、“中国梦”、“庆55”等图形字样,完美展现南华学子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及南华大学的特色。和去年相比,此次表演为庆我校55年华诞,特扩大规模,新增了两条龙队,为突破传统在喜庆民乐的基础上既加入了经典武侠歌曲,又加入了《江南style》的流行元素,给大家带来了更大气、耳目一新的精彩表演。

在为期20天的训练,队员们听指挥,不掉链子,老师与学生打成一片,艰苦训练并快乐着。我们衷心的希望龙狮运动能在我校各个学院大力开展,以此来继承和发扬我国优秀传统体育文化,增强体质,同时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

上一条:湖南南华大学“龙狮”与学生共跳“小苹果”
下一条:南华大学舞龙舞狮队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大学生舞龙舞狮锦标赛凯旋归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