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志刚教授参加第十八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

2021年04月26日 15:21 ​陈志凌 点击:[]

近日,由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承办的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年会暨第十八届全国高等院校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研讨会在湘潭召开。

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组长、华东师范大学季浏教授,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主任、苏州大学东吴智库首席专家王家宏教授,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首都体育学院刘海元教授,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副组长华南师范大学周爱光教授、首都体育学院副校长骆秉全教授、广州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琦教授、西安体育学院副校长陈彦教授,湖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左清、湖南省教育厅体卫艺处调研员金彪、湖南星瑞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康钦彪以及全国高等学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理论学科组全体成员,全国体育院系院长、系主任等300余位体育学专家、学者及体育产业公司代表参会,共同聚焦体教融合,探讨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改革与发展。我校校长朱川曲出席并致欢迎辞,副校长胡石其主持开幕式。

我院谭志刚院长受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与相关专家就体育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建设、大学体育公共课程改革以及体育课程思政等进行探讨、交流。这为以后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重要的思路和参考。同时,我院也会继续加大对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学科和科研水平发展,努力打造省内具有影响力的体育学院,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及学科发展添砖加瓦。

0f58c4ec6c9b58ce0cfaef956be79e7


下一条:体育学院优质课程建设取得可喜成绩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