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研室与运动训练教研室党支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总结

2017年09月16日 13:44  点击:[]

2017年9月15日下午,基础教研室与运动训练教研室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以“向廖俊波同志学习,出色做好本职工作”为主题的党课活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课上,支委杨栋同志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和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先进事迹。廖俊波同志在任职期间,牢记党的嘱托,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扑下身子、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2017年3月18日,廖俊波在出差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年仅49岁。廖俊波同志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支部号召全体党员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他为榜样,将其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基础教研室与运动训练教研室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向廖俊波学习。学习他为民不忘本的情怀,学习他无私奉献的情怀。他不计个人得失,一切工作皆以人民的利益为上,夙夜奉公,夜以继日,忘我工作,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将宝贵的生命奉献给了热爱的事业。学习他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地把党的方针政策落实到基层和群众中,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目标,做一名合格党员。

基础教研室与运动训练教研室支部

2017年9月16日

上一条:专项教研室与群体教研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廖俊波,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日总结
下一条:关于开展南华大学处级干部培训班暨2017年校院两级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的通知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