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喜迎校庆】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2020年10月20日 08:17 文/邱霞 黄雪晨 图/曹正平 点击:[]

10日16日上午,在我校合并20周年暨建校62周年之际,我校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红湘校区北校田径场举行。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副校长刘升学主持。

“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在校党委书记高山的宣布声中,我校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说明: http://uscnews.usc.edu.cn/__local/A/B5/93/FA6D31289934B533577FF1CB6AD_F5A0431E_DE22E.png

高山宣布运动会开幕


早上8时许,伴随着激昂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校旗队、会徽队、标语队、鲜花队、会旗队、彩旗队、裁判员代表队、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及各分工会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从主席台前走过,展现着南华师生昂扬的精神风貌。全场站定,国歌奏响,国旗缓缓升起,全场庄严肃穆。

校长张灼华致开幕词。他表示,一年一度的师生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教育工作和师生体育素质、精神风貌的一次大检阅。他希望全校师生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终身体育”的理念,不断加强体育锻炼,以健康的体魄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校的各项事业中去,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奋斗。

说明: http://uscnews.usc.edu.cn/__local/F/A8/8D/AA52181E06542A7C59071F92DF9_3BAE2327_D5A7F.png

张灼华致开幕词

说明: http://uscnews.usc.edu.cn/__local/1/F4/D4/7D8059A99452954D3AA2F57C828_10CE1B14_3EBC0.png

入场仪式


裁判员代表宋海燕、教师运动员代表唐美莲、学生运动员代表张春元分别庄严宣誓,表示将遵守比赛规则,确保运动会圆满成功。

秋风习习,小雨淅淅。裁判员、运动员退场后的健身跑起动仪式上,随着一声运动枪响,全体在家校领导领跑运动会。

说明: http://uscnews.usc.edu.cn/__local/9/F3/A2/0E9875B007557A0749D860C30B0_D9970400_FC792.png

校领导领跑运动会


开幕式结束后,各比赛项目正式开始。本次师生田径运动会历时三天,教职工与学生比赛项目分别在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和北校田径场举行,18个学生代表队和28个教职工代表队将分别参加33个学生项目和32个教职工项目的比赛。

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全体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上一条:【喜迎校庆】南华大学2020年师生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六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