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2021年03月15日 17:44 ​文:刘红利 / 图:李加利 点击:[]

3月12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院会议室开展2021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的重要论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教研室、教学科研办、党政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谭志刚主持学习会议。

会上,谭志刚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院长邹卫国传达了省委书记许达哲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

谭志刚要求大家,要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坚持学史明理,自觉开展好学习党史的学习活动,真正把党史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融入到日常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的理论素养,快速推动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先后发言,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落实到实处;通过从党史的学习教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力量,从工作的不足中寻求改进提高的办法,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与水平,快速推进学院跨越式发展,共同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体育学院党总支赴夏明翰故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