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学校领导到体育学院检查开学准备工作

2022年02月21日 14:45 文/肖怿 图/曹正平 李加利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与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有序开展,2月19日,校党委书记高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志胜、雷小勇、于涛带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体育学院走访查看。体育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参加走访查看。

期间,高山一行仔细查看了红湘校区南校田径场、游泳池等体育场馆,重点了解学校体育场馆的规划建设、存在问题等情况,并就下一步我校游泳池场馆建设发展思路进行了指导。

据悉,当天高山书记一行还先后走访查看了红湘校区的化工楼、南华楼、机电楼、大学生青春之家、明德园学生宿舍、核学楼、医学楼、公卫楼、药学楼等地,详细了解开学前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现场就有关问题进行反馈并提出要求。

上一条:走进衡阳党史馆 重温红色革命情
下一条:体育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