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 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2022年10月22日 16:54 李加利 点击:[]

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

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1021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汲取学校64年办学宝贵经验和精神财富,奋力推进新时代高水平大学建设。学习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

会上,黄坤荣传达学习了【人民日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摘登》两篇报道,并就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七次集中学习的情况作了简要阐述。学院党总支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各教研室主任、党政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学习。

黄坤荣指出,学院上下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好、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实师德师风教育、做好体育育人,助推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学习内容,并用所学所思指导工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坚持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动摇、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不动摇、坚持改革创新不动摇、坚持特色发展不动摇,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不断推进体育教学改革,提升体育育人效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献礼党的二十大。

 

上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全体党员理论学习
下一条:南华大学体育学院进行2022年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选拔赛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