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全体党员理论学习

2022年11月04日 16:00 李加利 点击:[]

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全体党员理论学习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114日上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全体党员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黄坤荣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g\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0217.JPG

 会上,全体党员歌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及红色潇湘——《陈艳辉:大山里的90后送教女老师》等两优视频,黄坤荣和大家一起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学习和讨论,会议在《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说明: C:\Users\lenovog\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0213.JPG

说明: C:\Users\lenovog\Documents\Tencent Files\33746153\FileRecv\MobileFile\IMG_0206.JPG

黄坤荣指出,学院上下要通过支部主题党日、教职工理论学习、“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等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固树立“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学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实师德师风教育、做好体育育人。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精神博大精深,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标志性成果,是对人类文明的巨大贡献,是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的纲领和根本遵循。我们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内的重要学习内容,感悟思想伟力,并用所学所思指导工作,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南华大学“二十大精神与体育学研究”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下一条: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开展 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