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宣讲团张新华教授到体育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暨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23日 17:32  点击:[]

                                                                      图文 陈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安排,322日上午,学校宣讲团成员张新华教授来到体育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主持,全体教师聆听了宣讲。

张新华做了题为《用自己的尺子量好自己》的宣讲报告,从认识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校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安排,学校对学术型人才培养的基本理解,学院层面的评估工作四类任务要求等四个方便进行了详细解读和耐心指导。

    谭志刚高度概括和总结了张新华教授的报告,他认为这个报告让我们了解了 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张教授根据体育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任务清单进行了详细解释,让在座的老师们明确了自己的任务。在座的教师都应该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的有关文件和资料,为学校完成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我院进行督查
下一条:体育学院院长谭志刚一行赴长沙高校开展调研活动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