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华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我院进行督查

2023年04月10日 15:08  点击:[]

                                                                                  图文 陈杰

47日上午,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督查组到我院进行督查,首先,陈志凌副院长对以周书葵教授为组长的督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审核评估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学院积极投入到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当中,成立审核评估工作小组,开展“学术型人才培养”大讨论,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各教研室积极组织教师开展审核评估应知应会学习与讨论,完成任务分工,按时整理与提交相关材料。

说明: IMG20230407082924

其次,专家组依照计划对学院的材料进行检查,并提出宝贵建议:2023年的工作计划和十四五规划中要体现出审核评估性内容,部分材料要进行补充,整改清单的内容要去落实,要有改进,全院要高度重视,分工合作,共同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说明: IMG20230407082958

最后,陈志凌副院长对专家提出的建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一定按照督察组的建议抓紧落实相关工作,查漏补缺,不断改进,全院团结一心完成审核评估工作。


上一条:【主题教育专栏】体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暨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校宣讲团张新华教授到体育学院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宣讲暨工作推进会”

关闭

地址:中国 湖南 衡阳 常胜西路28号   邮编:421001   电话:0734-8281746
版权所有:南华大学体育学院